對於那些情殺的新聞,我看了實在是很觸目驚心。
首先;對於愛情不管你是分手還是被分手,都跟你自身的條件好壞無關,
我也被很多條件超優的男生喜歡過阿,(年收入都超過200萬以上,品得兼優..點點點點點的)
當時沒有選擇他一定我自己有更想要的期待跟追求,(因為我實在不是很愛錢 又超級愛自由 不喜歡被約束)

當然;老娘我自己也被別人否定過阿。
甚至有人會把我的大方解讀成揮霍、開朗解讀成三八,我還不是保持沉默。(沉默是金)
別想要人面面俱到的理解你,重要的是你要清楚你要甚麼。

我也曾經收過聲淚俱下的情書、我也深深的被挽留過、我也癡癡的被等候過。
當你經歷過這一些,你會了解感情是很珍貴的,你會理解有人會那樣的愛著你呵護著你要懂得感謝。

 

雖然最後他們並不是我的選擇,但是我卻也明白了一個道理。
別浪費別人的愛情、別用別人的示好來凸顯自己的優越、
你的所作所為從來都不是只是你一個人的事情、同時也在影響著別人的價值觀、人生觀。

我朋友老是說人生很公平、你曾經被別人這樣的愛過、
你也會遇到這樣的不被接受的感受。人生就是要很公平、早來跟晚來而已。

愛情這種事情,不管是順境還是逆境。受著受著也就過了。
如果你處在順境恭喜你、如果你對自己的愛情不如意,要學習著放手。
最好的總在不經意的時候出現,人生處處是機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分手
    全站熱搜

    臉媽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