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你有甚麼新心願呢?
我的新心願就只有好健康、好開心、(還有好美麗><)
還有練好自己的歌劇曲跟可以繼續跳街舞
38歲囉...可以繼續有朋友一起跳街舞真的好重要喔。
希望這些可以一輩子繼續下去。
(就像黑人那樣開心的每天都可以跳舞)

 

不管你是男的女的,培養自己的興趣真的是很重要、
那怕你只是寫寫文章、讀讀書、
看個有深度的片子、
健身、養花學畫、都趕緊去學去做吧、
把握當下的光陰去做、
你做的事情學的品味也是一樣的、要可以深耕、
可以陪伴你一輩子。

 

賺錢甚麼的在我這個年紀都已經是次之了、
現在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以後、
愛做臉做的一切其實都是做功德的比較多、
我沒想過要用愛做臉有多少營業額、
所以你看 ‪#‎愛做臉‬ 都收的很便宜、
人人消費的起、而且可以長期性的消費、
我要的是需要我的客人、而不是要我屈就他的客人、
(所以我們不打算也不開放SPA服務,
而是以保養專業問題皮膚處理為主)
愛做臉用專業去解決客人的問題、服務的是專業。
這個信念在有我就是這個信念、往後也是這個信念、
連AQQ都是這個信念、

 

這個信念很乏味、很枯燥、很不受歡迎、
但是這個信念很單純、也很善良、
就跟我的生活態度一樣。

 

2014有你們、在這邊跟你說一聲謝謝。
2015更不能少了你們、請繼續替我們加油、
謝謝那些從2009Y就有的你們。
謝謝你們理解我的專業、理解我的投入、
理解我對於很多的執著跟不妥協、
這樣的性格才可以繼續讓AQQ成長、
讓我也繼續成長。

 

路難走、就慢慢走、沒關西。
慢慢走 有一天你總是可以走入一個你想要的世界裡面。
慢慢走 有一天你也可以脫離了你不願意的狀態。
跑不動了、就慢慢走也沒關西、知道方向才最重要。
2015年 繼續謝謝你們~
不管你是我的朋友 我的客人 我的廠商
都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臉媽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