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30 14.20.12  

 

愛做臉一個工作裡面有很多很多的細節。
所有的工作內容除了美容師的基本功之外,還有很多是需要受訓跟教育的。
另外的就是對問題皮膚的理解跟處理能力,
就像是為什麼我們店很重視術後,堅持刷果酸保養皮膚。



客人在spa店習慣的就會拿一般保濕課程跟我們比,不然就是拿外面的EGF修護課程跟我們比。
我們店的EGF修護課程用的仙瑟世的品牌裡面的蘋果幹細胞,之前是用妮傲絲翠,用這樣的內容在幫你修護皮膚,
用相同的內容問別家$800要不要幫你做?連材料費都不夠看...

我們店術後只收$600(一次買5堂$3000),因為術後是很重要的課程,我寧可收很便宜賺少少,
我也不要你們負擔不起然後對皮膚不好,我也沒心思伺候有錢高貴少奶奶,
因為除非你很有眼光的知道我是個很講究的人的話,我也不是很願意跟你廢話一堆,
因為我只為了需要我的人去努力而不是為了給你添花兒去活著。



皮膚要好,先注意自己的生活。你老是熬夜亂吃我給你塗貴貴產品你的美也有限度的。
就像我的臉皮,我不可否認我的臉是保養品顧起來的,但是我也重視吃、也重視睡覺、也重視玩。
不認識我的人以為我事業心很強。我根本就是本分在做事賺少少錢而已。生活快樂點比較重要。



我們店的員工也都是這樣子,我不強迫加班、我不鼓勵加班、但是工作時間內就是做好自己的事情、
私底下我也不會去打擾我的員工跟他們說我有多大的抱負要你們去完成,人家就是在過自己的私生活這點水準我很有的。
因為我最討厭就是我放假有人打擾我,以前我公司這點讓我很恨,
現在我當然會讓我員工爽一點,但是沒做好我也是會河東獅吼的,幸好;婷婷妹子跟小米姐沒甚麼機會讓我失態。



現在很多人要下班了,愛做臉才正要開始更忙。而我;正在好好弄著我的AQQ,等上線後,
我要來學法國人...從中午就開始喝,喝到晚上不停歇。給它醉一天...
想到我家還有至少6瓶以上的小米酒,真想趕快找人送掉,不然我都不能買酒了,等我把冰箱清空,
我就可以買「吟釀」回來放了、愛「大吟釀」嗎?我也愛喔,只是我更愛「純米本釀造」。
夏天喝跟奧地利的白酒一樣的令人鍾愛。

 

愛做臉 預約電話04-24717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臉媽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