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故意想要攻擊調整型內衣、我衣櫥裡面光調整型內衣4套價格逼近10萬、

而我在沒有接觸運動之前、我都會傻呼呼的買、傻呼呼的穿、傻呼呼的不舒服、

一直到有一天我在調整型內衣試穿現場時、我看到一個試穿員、當場脫下她的馬甲,

露出她超纖細的腰,我問她、你穿幾年了。他說:2年,我當下沉默明白一切。

那個"纖細"+"鬆弛"的"贅肉腰"在一片大家的歡呼聲中說、身材好好喔、

腰好細喔的讚美聲中被歌頌著。我看試穿員當事者也非常自豪、我只是當下目睹哪一個"贅肉腰"極盡的倒胃口的想離開。

 

那一個月我記得我去拍X光。
滴滴....護理人員說,小姐;我有看到4條鋼線。
我(對不起、我穿調整型內衣)
護理人員:(你要脫掉喔。)
我(立馬去脫)

 

拍完後我問復健師一個問題、
如果;我們的肌肉長期處在一個容器裡面、
(例如調整型內衣)那在不運動的狀況下是不是會軟軟鬆弛。
復健師說(對)

 

 

這件事情是8年前的事情了、那時後的女性健身觀念沒有這麼普遍、

即使是當時的我跟我的健身教練男友在一起也是因為他才開啟我要懂得維持身材的概念。

在當時的女性健身資訊真的不像現在這麼的多元跟完整。

我只是在當時做了一個選擇、就是...我不要那種調整型內衣勒住的鬆弛身材、噁心死我了。

更瞎的事、女性的體態美在當下都沒有得到教育、怎麼那種鬆弛狀態卻被認為是一種美麗。

 

2014-07-17 21.57.21  

arrow
arrow

    臉媽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