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臉皮很薄的人)))
(((要我丟出這張照片是需要極大的信心)))
#左圖
我記得去年冬天時 我還想要去割雙眼皮的手術、
年紀到的人一定明白我在說甚麼、漂亮的大雙眼皮變成上摺下垂
(#如左圖)

 

那是一種自然老化現象、對於41歲的我其實我應該要謝謝老天爺讓我只是雙眼皮鬆弛而已、
對於鬆弛的雙眼皮你可以採取的就是
1.縫雙眼皮或者割雙眼皮等美容手術
2.請醫美醫生採取醫美保養。
 

我真的差點去做了縫雙眼皮的手術、而且去年冬天我也預約了最好的醫生、
但是一個60幾歲的老姐姐的想法勸退了我、
原來老化的雙眼皮縫了之後也是肥肥鬆鬆的、
唉....人家我還事美容專家ㄟ、我真的要接受自己自然老化的現象、
這個問題在我心底反覆掙扎著、我滿腦子都是負面思想以及想要手術處理。

我不騙你、即使是我身為保養專家、有時候我仍然會鬼打牆的陷入一個漩渦裡面。

反正我動了手術之後也不會比較好 (思考後的結論)、
有時後連我自己都會失去信心、畢竟保養品只是著墨在皮膚上、
如果保養品真的這麼厲害、不會有醫美的盛行(我心中的想法)、
保養;畢竟有他的瓶頸(我心中的想法)、而且對於AQQ的保養品都是針對無油保養、
完全沒有針對抗老化的、外面那些號稱緊實的、
最高級的C開頭幾萬的、我都擦過了、
效果就只是這樣子而已、就是找不到法子了、
我當初才起了念頭想要去動雙眼皮手術。
 

做為這一行我非常清楚老化是一種自然的過程
我也很欣然的接受這種自然美麗的老態、
可是;單眼皮的 小眼睛的 老了也還好阿...可是我這個大眼睛、
我的內心真的很在乎。在乎到讓我想要嫁人了= ="
(這是甚麼負面的想法阿 真糟糕)
 

我常常在回答網友的問題、解決網友的問題、
工作令我有時後忘記照顧自己、解決問題變成我的強項、
而且只是解決別人的問題.....
 

我只能說是我那些相信我的網友回頭幫助了我、
因為我解決他們燃眉的問題之後卻讓他們得到更大的其他好處
、有人跟我說、蘋果凍會緊實有瘦小臉的功能、
有人說蘋果水讓眼睛去暗沉的效果很好、
有人說晶瑩凍敷眼精退眼皮的浮腫相當不錯....我說真的...我都聽聽而已,
因為他們都很年輕、都是漂亮的妹子都還很緊實、這時後我陷入的自己思考的盲點。

之後我衍生了一種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反正醫生不會走、
我再給自己多一點時間、要動手術再去動手術。我真的很死愛漂亮....
 

今年2月我很認真的開始用蘋果凍敷眼皮、
每天雙眼貼蘋果水、膠原蛋白絕對不缺一定準時乖乖吃,
其實認真做我也才做了2個月...就變成了 #右邊
 

你看看我可以沮喪了多長一段時間卻沒有身體力行去做、
就只會陷入心情的低潮然後沮喪、然後不相信自己
 

#負面就像一個漩渦一直把你捲入深深深的黑洞裡面

 

我的 #右邊那一張是我的結果
我沒也貼雙眼皮膠帶、我只是上點粉、我也沒有用美圖秀秀拉緊我的雙眼皮、
回頭看我這陣子的直播大家都可以看得出來我的狀況是時好時壞的一種自然狀況 (指雙眼皮)、
老化的人都會這樣子、皮膚時好時壞、時鬆時緊、
就跟我偏偏的蝴蝶袖一樣、很讓人想要罵髒話。

我想要說....我現在的皮膚狀況是透過自然的保養回放了我想要的效果、
原來透過自然保養真的會讓人滿意、
而且竟然是我那些年輕的妹子讓我省了雙眼皮的手術費、
讓我繼續可以穩座 #自然保養教主的封號
雖然AQQ依然是無油配方、依然是針對年輕人設計的、
可是原來我做的那些好事情到最後都是回到我的身上來。

非常的謝謝你們

S__67559503.jpg

arrow
arrow

    臉媽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