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mrdpIAsiS91Robvvw0Mbw.jpg  

 

這是我家小編今天在粉絲團上面說的主題...
我真不知道該不該笑。
我得承認,我的身材線條有一部分是靠運動的關西。
而且;不運動我就會死...

超扯的..因為我需要緊實有感覺的身體線條。
當然就是我偉大的理論、能掌握的就儘量掌握...尤其是對於自己的美麗。

對於卸完妝那一剎那、卸下衣服的那一瞬間。
在面對鏡子中的自己、你會有很多感覺;我也是。
你是幸福的、美麗的、性感的、開心的、寂寞的、消極的、樂觀的....很多點。
都會在夜間得到答案、那是自己看見自己最真實的時刻。

撥點時間給自己吧;一天有24小時、我們會給父母、孩子、老公、但是別忘了留點時間給自己...
sasa愛做臉
預約電話:04-2471-7030
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22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臉媽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