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有個美眉跟我說她看我們的文章時

喜歡看有圖片的~

可是因為這次我不知道要放什麼圖片

所以就害羞的放上我的照片

dsc_0034_mr000_副本   

(獻醜了~不想看的人就請至少也看看底下可愛的動物吧)

 

 

那麼今天呢!要來跟大家談談精華液~

 

有被我詢問過在家保養方式的美眉可能比較知道

小米我對於乳液而言比較偏愛用保濕型的精華液

因為大部分的乳液都油油的……

有時後擦完鼻子還是照樣乾乾的

 

所以我選擇擦精華液!

因為精華液擦了既不會感到油膩,相對的我覺得它的保濕程度也比較多

至於乳液或者乳霜我會建議熟齡肌膚的女性們使用

因為那時後的皮膚油份會較少,相對的也需要有滋潤感的保養品

 

沒錯!大至上的乳液是油多於水,給的是滋潤感

而精華液是水多於油,給的是保濕度!

 

有時候會發現精華液往往是保養品中單價較高的產品

因為在於使用的成分多、有效濃度最高

(所以才叫精華液咩!)

當然能看到保養效果的時間最快、效果也最好囉~

 

 

不過千萬別因為精華液的單價高,而捨不得用喔!

足夠的量讓效果明顯,而且塗擦時的延展性也較高

配合簡單按摩,也更能強化吸收

 

像小米的話,每次精華液的用量都差不多0.5ml

刷完果酸後的那幾天,用量更是大~

幾乎都像10塊錢硬幣面積的量呢!

 

 

而且我也曾看過電視上有位美容專家的老師說過

使用量不足等於是浪費產品了

 

所以囉~為了達到理想效果,精華液就請大方的使用吧!

(不管是哪種類型的精華液都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臉媽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