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果酸的保養應用---


這一類型的商品在美容界爭議性很多,
比較具體聽到的就是不建議常常使用,
我甚至曾經聽過某個很資深的美容師當著我的面用驚訝貌說...
「果酸換膚!!!!這根本就是跟塗鹽酸是一樣的。」
我當下沒有回覆她甚麼....
因為每個專業人士的專業理解,除了一部分來自於原本素養之外
還有就是後天知識性的補充....
「只要是酸類都有傷害,那妳幹嘛吃飯加醋」我心想~



記得在我們這一行業開始的時候,也是醫美開始最初發展期,
每個客人到店裡面來就是說,打雷射多好又多好之類的....
微整多好又多好之類的,



結果;在當時都普遍缺乏術後保養概念,
導致讓那些做深入保養的客人都失去最佳恢復黃金期....
我見過磨皮之後已經過10年變成敏感型皮膚的客人....
我見過一直不斷用飛梭打凹洞最後傷口癒合不起來的客人....
我見過在別的診所用果酸把臉刷壞,恢復不起來的客人....



我見過太多的個案,其實你們可以不必去承擔這些事情的
只要你們明白要"重視術後"。



破壞後的大重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臉媽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