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美眉們總覺得夏天鼻子猛出油,冬天又猛脫皮

真是有夠不聽話
不過!!!!從今天起請別再怪妳的皮膚喇~~
這些最主要的原因都是因為皮膚缺乏水份

又尤其冬天到了保濕更是要做好呀!

 

近來店裡的幾位美眉們都有同樣的狀況,
皮膚很乾保養品卻只擦化妝水,
我問他們除了化妝水不擦別的了?這樣臉不會很乾嗎?
會阿,可是擦了乳液又覺得很油~

 

是的!我相信不僅是那幾位美眉有的共同問題,
更是許許多多個美眉們都會有的共同困擾
但,別因為擦乳液會油而不擦,

這樣對臉兒真的是很不好餒!而且還是有很多方法可以保濕的呀

 

所以我決定從今天起,
要每隔幾天就發一篇有關保濕的文章,確實的告訴大家
"保濕"是一件很重要並且人人都要做的基本功夫

 

Part1

所謂對於皮膚上的保濕,
就像是人一定要喝水,植物一定要澆水,小狗小貓也要喝水,
所有的萬物都需要水那樣般的這麼基本,
所以啦~不管是要美白、控油、淡斑、除皺等等都是需要靠保濕來當基礎的!

 

 

我記得有個廣告曾這樣說-

一朵白色的玫瑰如果沒有水分,看起來的就皺皺暗暗
而有水的白玫瑰看起來就又白又嫩又漂亮
皮膚也是一樣阿!光只有白沒水份臉怎麼會有光澤感會漂亮呢?

所以凡是有美白需求的美眉我都會告訴她,
請記得也要做保濕,能幫助你的皮膚更白更亮!
並且有沒有發現,現在市面上的美白產品都含有保濕呢?
就是在告訴我們他們是一樣的重要滴

 

 

 

那控油呢?臉就很油了哪會乾~錯了!

就是油脂多才要給予水份讓它平衡阿!
而且其實很多美眉們的臉蛋都是內乾外油的膚質的!
正是因為乾沒有水分所以皮膚就只好用現有的油脂來滋潤保護皮膚囉!

 

然後臉很油就一直想辦法吸油,把油吸乾淨,
結果臉又乾掉了皮膚就又開始排油,
然後又只好一直吸油……

 

阿就一直惡性循環下去=口="
別再這樣下去了美眉們~請別誤會自己是油性膚質喔!
其實妳只是因為皮膚乾需要水份,只要把水分補足,
就不會排這麼多的油要來保護乾巴巴的肌膚啦!

 

但還是有真正油性膚質的人呀!
那麼我就會建議你在保養品上化妝水及精華液都用保濕型的,
後續則再用控油的產品像是薇姿的油脂平衡乳,
可是為什麼要這麼做呢?難道就不行從頭到尾都控油嗎?

其實理論就有點像內乾外油的膚質一樣,
若真的從頭到尾都控油,那麼想像一下,
妳的皮膚從最裡面的角質層到最外面的表皮層因為沒保濕又都控油,
感覺起來不是皺巴巴的就是油膩膩點水也沒有,

想必這樣的皮膚應該也不漂亮吧……=口="

 

 

好啦~今天的讓臉蛋多喝水part1就講到這囉!
期待下一篇的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臉媽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