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的台中大大們......Sa要跟大家大一個牙醫師,
他救了乾淨sa的兩顆小牙齒,sa我是很顧牙齒的人,
每年定期檢查牙齒,竟然被這個許醫師說我有兩顆大蛀牙,
還要抽神經@@~
從此~我就過在灰色的日子裡,...


(在診所裡,經過一番折騰後,又是拍X光等等的過程...驚!!!!!!!)
許醫師說:「快!你不能再拖了,很嚴重,要抽神經...」
我下一大跳說:「沒...不可以,你不可以抽神經,你要救起來,
我的牙齒一定會好了,我又不會痛,也沒感覺,

 

我去弄了.....
在我必須面對現實之後...
我想要保住我的小牙齒....

1/16~~~~
在診所內

躺在診療椅上面,(眼神哀求狀)

Sa:「醫師能就救儘量救,你看看我的健保還A卡捏,我健保費都繳救世的捏
Sa「醫生~....」
醫生:「儘量儘量,沒打開來看也不知道。」
原本下定決心要躺好了,又聽到~

DR:「要打麻藥喔」
@@啥咪!!我都要奪門逃跑了,在我深呼吸一口氣之後平靜的說:「醫生=.=你打麻藥技術好不好?」
看!!!!我夠敢問吧,你如果對自己技術沒信心,
老娘我另謀高就
有的醫生打麻藥有夠痛的啦,真不是我再嫌棄....
醫生:「我想我技術算是不錯的。」
我心想,真敢講....好吧!!!你都敢這樣講了,我就信你....
(自己給自己打氣狀)

.............................................
時間靜悄悄的走過很久很久很久.................
(那些療程中有的沒有的我就不變贅述了)

結束後....
我只能用快很準,不囉唆形容許醫師這個人,
一個蛀牙的患者醫生又賺不多,他給我搞這麼久,這麼細心,脾氣又好,重要的是,如果他沒發現,那我是不是連~根~都沒啦!!!!
謝謝你喔...

如果你們去看,一定要幫Sa帶個話對''許醫師''說...
許醫師,你真是蘇小姐牙齒的大恩人*\(^o^)/*
像這個不為賺錢,扎根技術底子的好牙醫真的不多了
 — 在東群牙醫 許銘芳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臉媽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