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1319760  

 

最近我的皮膚變的超級好的
所以來寫篇網誌
跟大家分享一下
畢竟 為了我這張臉
我也下過很多工夫

 

25歲以前臉蛋不好
還可以怪媽媽
25歲以後臉蛋不好
只能怪自己懶啦

 

我的皮膚從小就很容易長痘痘
而且兩頰的毛細孔超級大的
我試過很多家的保養品
從百貨公司的專櫃
到走在路上被小姐拉進去說你一定要試試我家的產品
什麼東西我都試過了
但是只要壓力大還是會一直冒痘痘跟粉刺
而做臉
我也是做過很多家
但是效果都不能維持很久
毛細孔還是一樣的粗大

 

雖然沒有到嚇死人
長的也還算可以看
但每次看到那種長的很美皮膚又好的女生
都還是會羨慕一下

 

今年年初
很幸運的在網路上逛到sa sa的blog
看到她寫的網誌
覺得她家的東西好像很不錯
所以我就去試試看
沒想到
真的是超級好的啦
很開心認識sa sa

 

我是第一次接觸果酸類的保養品
也是第一次刷果酸
但是第一次刷完之後
整個效果超級好的
毛細孔縮的很明顯

 

重點是我過年前
因為趕期末考有壓力
我整個臉花的跟什麼一樣
超級恐怖的說
看到的人都問我發生什麼事

 

刷完果酸之後
到過完年
每個人看到我的皮膚都說
怎麼那麼好啊
我超級開心的

 

之後就去sa sa那做基本的保養
後來發現
皮膚越來越好
越來越白
但是我臉上的痣變的超級明顯
原本是不怎麼在意的
但是每天擦保養品的時候
看到自己的臉就覺得有那些黑點點有點討厭
有三顆還連成三角形耶
而且我眼睛下方有一顆很大的痣
所以就在有一天
唸書唸的很累的時候
就衝動的跑去點痣

 

點完之後
真的差很多
然後又用了一些保養品讓點痣的地方恢復的更好
現在超級喜歡我的臉的
皮膚超級好摸
粉刺跟毛細孔也都變少了

 

但是用對保養品真的很重要
現在我只擦一些些東西
皮膚就很好了

 

要趁年輕把皮膚照顧好
畢竟年輕的時候代謝比較好
恢復也比較快

 

我覺得把自己的外表顧好不是愛漂亮也不是虛榮
而是讓自己加分
之前有報告說
求職的時候
長相佳的還是比較佔優勢
畢竟誰不想工作的時候看到美美的事物呢
這樣心情也會變好

 

大家一起做個美人兒吧

 


我現在一級棒的皮膚....

 

比對一下
使用前跟使用後吧

 

 



179131976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a說
你想要什麼就會變成什麼,.....

小連妹剛開始來找我時,只是一張普通的皮膚,粗大的毛孔,臘黃的白皙,

外加粉刺跟痘痘,配上甜甜的笑容大大的眼睛,
還有兩個我很愛的小酒窩…
剛開始…我會先針對他現有的保養方式分析她的狀況給她聽,…

以及我即將會進行的保養方式…
皮膚會有問題的人都是在錯的地方上努力….

 

一班的保養在我們家來講隨便做就很漂亮,在anna家光是基礎就是規格式的要求…
所以做基礎會比別家的效果來的好,這一點都不需要意外…

小連妹不是光護理就好了這樣子而已…
他回家有乖乖防曬,有注意保濕,有知道更新期7天要把握的重要性,我說的交代的…

她有做到,有聽進去…
變成她心理面真正的保養方式跟概念…..概念性是很重要的…我嘴巴說一大堆…

重要的是你回家怎麼做….
有沒有確實在做….效果就出來了….她的臉蛋又光華又細緻…
只是變的比較好笑的是..因為她膚質變的太好…太白…臉上的痣就超級給她明顯….
我看到心理面也有點想要笑….哈哈哈!!!


沒辦法…皮膚好又白….就好像乾淨的白紙一樣…
隨便點上一顆小黑點都會很給它明顯
(我是不是應該慶幸我黑黑的捏..><…不!!!我還是羨慕想要小連妹那種白皙QQ的好吃臉蛋…
繼我家的小芬芬後…又是一顆水煮蛋肌出現了@@~
(SA我不是…我是皮蛋豆腐的那顆皮蛋啦….)


小連妹決定要去把痣給打掉…那種打痣是一種非常深度的雷射處理….很多打完痣的人…
因為沒有做術後…導致半年了,傷口還是癒合不良…貼人工皮貼個大半個月…傷口還是紅紅的….
SA我還有遇過一種狀況…
就是表皮肉都長好了…裡面的肉沒有長過去…擦什麼都會刺痛….很多很多大家想像不到的狀況….


回歸到我跟大家分享的是….不管是雷射或是果酸保養…都是非常深度而且講求效果的…所以術後要重視….
你會不會漂亮除了操作者的技術面之外…材料…還有就是術後調理….
因為這些都會有所謂的黃金修護期…一過了…就是再重來…

小連妹有把我給她的觀念聽進去…因為這種觀念不管是你做皮膚調理或是身體調理…都是一樣的道理。

 

小連妹那一天打完痣後好像是第四天吧..她過來找我導入術後…把貼在皮膚上的人工皮打開後…
比較大的傷口組織液都還在滲…其實;當下我看的非常心疼…
.(我的心疼是種反射動作,大概是母愛太多了….)
我很有耐心的把一顆又一顆的傷口慢慢的修護…導入….
過了15MIN後…傷口整個被一層膜包住了,也不出水了…
我叮嚀後應該注意的交代的事情後…小連妹就回家自己做保養….之後第4天又回來給我看….@@~
除了一些傷口太大的地方還可以看的到之外….其他的….通通通都不見了….
我跟小連妹說…我給你貼箭頭的貼紙…下次把傷口貼箭頭…
這樣子我才可以看的到你的傷口在哪裡….哈哈哈!!!
修護的好極了…真的快的不可思議….真的….太快了….

我想要告訴大家的是….幾乎看不到他當初打痣的地方…
除了有兩個傷口太大…我一下就認出的那兩個之外….
其他的…到現在…根本連疤都沒有…
完美無暇的超級光華臉….這個時候…就真的出現了….出現了…這個轉變其實有令人最振奮的期待…..

 

美….是人人喜歡的….別人看你第一眼的時候…其實最讓人注意的…是你的膚質
現在我每每只要摸到小連妹的臉…那種又咪咪的細緻度就像小嬰兒一樣骨溜骨溜….
大家可以跟小連妹預約一下…去摸摸她的臉…真的是給她嫩到最高點….
發光又發亮….現在的她是一個霹靂超級貴婦臉….


願意堅持的追求,你就會得到你想要的....

愛做臉 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226號2樓 04-24717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臉媽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