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9709755  

這陣子我常常被盧...因為我家幾個小美人有痘疤卻弄不掉、也在問我說到底要怎樣痘疤才會掉??
我想要在這邊先分享一下,在我認知的範圍內的痘疤形成....

痘疤簡單來講就是傷口的一種、有些人會形成痘疤跟身體自己的癒合力有很大的關西、癒合力就是身體自己的能量、以及皮膚在應付表皮傷口時的膠原質多寡、皮膚循環越好壞及身體恢復力強弱,這些都是引響痘疤的因素....所以也就是牽扯到年紀、膚質、營養素....等等這些都必須要考量在內...



很簡單來講...在美容的保養領域裡面這方面現在幾乎都已經可以達到了....
 例如雷射保養、果酸、aha等等....都是可以有效果的處理痘疤問題....


但是當我們眼睛看到的都是表皮問題;在這邊我還是會建議大家要回歸體質面,
 因為當我們發現表皮的一些狀況時候、那是體質也就是根本的問題出現需要調整的時候、千萬不要忽視這些狀況。自以為這樣是省前或是不必要的開銷....連你自己都顧不好還能給別人什麼???

 

 
在我們保養的系統裡面、不管你是做雷射或是果酸、最重要可以大幅度提升膚質的就是術後保養、
 舉個例子來講....如果你不小心稍微受一點傷、如果是小意思甚至範圍不大、可能連藥都不會塗抹...
 傷口就會快速的自己痊癒...但是如果你是重大的傷口或是開刀等等...是不是就應該吃補品、好好的調理身子、那是為什麼呢??因為身體不管那一個地方再受到傷害時、我們身體細胞裡面都會有一個東西叫做"神經元",
 神經元的觸凸越多、越可以在短時間修補身體受損的地方或是細胞....
然而這東西"嬰兒"跟"經常運動"還有"接受按摩"的人是最多的,因為身體體能會因為歲月的關西逐漸老化,
所以在體質方面、如果你發現皮膚表皮越來越容易有傷口甚至疤痕越來越多...不容易癒合、色素沉澱等等....請不要鐵齒....你的身體已經變的"很缺"了.....



很缺的意思就是、你的根本也就是體質...支付你一般生活作息都還可以、
一但面臨傷害....就會有"大小不等的記號"出現了....

一般對於這種皮膚癒合力很差的....我們家的做法大部分都建議一定要做aha刺激膠原蛋白生長、
然後重點是術後....

一定要導入活性c、以及加強肌膚的高水分補充...請注意,是高水分....
不是一般維它命c是活性的c,一般的c只可以幫助色素淡化
並沒有辦法加強傷口癒合以及累積皮膚膠原的厚度....

所以...要先懂得概念是什麼....才可以對症下藥....

 

在食補方面、不用提醒也知道要加強一下膠質補充、要不然就是吃我們店裡面的膠原蛋白粉,
老娘我拿來除皺的那一罐吃的東東....

我客人常常在笑我...說我都過量補充....其實;我可是有智慧的在規畫我的營養素的...沒辦法...我老是就是覺得自己缺,尤其是我交了壞朋友之後....
我必須付出更多的成本去應付我的作息不正常這件事情.....
改天;我會跟各位分享一下,我的補品....

 

 

 

膠原質一但缺乏、要等到補充完成到肌膚的能量到位、至少要經過3個月,
請不要拿立刻吃就要痘疤立刻消的那種事情來問我...因為你看到皮膚很缺的時候、其實內臟骨骼關節更缺、還有頭髮的亮度等等....剛開始補充時都已經被那些先分掉了...
慢慢累積後度夠之後才會分到皮膚表皮給予營養....

所以;要有耐心....你要想想妳過去已經走了那麼久的冤枉路、現在才剛開始步上正軌、正在學起飛ing....
是不是應該給自己加油打打氣....

而且重要的是...繼續累積對的事情....



愛做臉預約電話:04-2471-7030;0970-356456

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226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臉媽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