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愛漂亮Q嫩的小客人這麼讚我,真是一掃我的全部的不愉快、

小小嘴兒比蜜還甜,講出來的話比情人還香....

其實我從小就不是出色的姑娘、只是一直都是音樂強而已、
除此之外、每個事情都像智障一樣、連講話都口吃...然後我又是三鐵妹。

(就是三鐵比賽中的名單有我那種壯女)


更不用說我那年代標準的一白遮三醜、可不像現在的美有這麼的多元、這麼的多種的讓人追求讓人欣賞。

我覺得要越活越好心中一定要有一個很強烈的方向跟動機、
例如;我喜歡某某某對於居家的品味、我就是學習。
例如;我喜歡某某某的身材、我就是跟著學鍛鍊法。
例如;我就是很要求我自己不可以黑下去(因為我不白),那麼我就會注意要保養的方式、
以及我都會擦好防曬。隨時盯著自己看看自己的狀態自己滿不滿意。
例如;我很喜歡皮膚好的感覺、所以我會投資、會追求好膚質把自己維持好。
(我是油性肌膚、毛孔粗大粉刺多,現在認識我的人都不相信,但是我有很多大學同學可以做證)
例如;我就是喜歡我一個朋友一天到晚神經神經的追求開心的生活、我也想要我就會學習。

我相信父母親以及家庭給的很有限
(除非你本身就是有一對見多識廣的父母親,從小就四書五經琴棋書畫的在栽培你,
不然現在很多人都才華跟能力都是被狹隘的)、
自己擁有的知識跟能力其實都是社會環境以及周遭朋友給予的。


而且;人生真的就是不斷的投資,投資自己、
就像我喝紅黑鑽喝到很有感覺我就不會停、我知道自己腰粗了我就會吃一下雌激素(紅石榴膠囊)、
我這個月來經痛我就會乖乖的一整個月都把身子顧好、我喜歡居住的地方很乾淨也是我某任男友教的好、
不然我是一個拉塌鬼、我的皮膚也是從最谷底被我的意志力給拉回來的、
因為大家皮膚都很好、我也想要享受不化妝就很美的FU。

『想要』的那種慾望變成行動力才是讓你生活越變越好的投資。

生活的好品質不是建立在虛榮品上面那樣子給別人看的,
自己要把照顧自己好
(女生就是氣色好、早點睡覺、別藏心事、身材漂亮沒事多深蹲把屁股練好、
工作別太累、做不完就算了懶惰一點,你看看上海姑娘這麼美、
上海女人可是華人出名的最美的女人、不持家務的、
台灣姑娘的你還會打點這打點那已經很棒棒了),

其他外在的東西都只是添光采的附加品而已。

 

 

2014-08-12 17.18.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臉媽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