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季節環境衛生很重要喔

 

最近工作忙到一個小段落,很沒有上來更新網誌了,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暴增的工作量讓我真的蠟燭兩頭燒,
但是每一個客人我都還是盡最大的努力去服務,


今天呢?我想要跟大家談一個主題,
這個主題是我最近幾天在思考的事情,

我想;熟悉愛做臉的所有朋友們都很清楚的知道
店內的消毒衛生要求規格很高,
包刮消毒器具也不例外,這源自於我長期性的跟醫療院所配合的關西吧,
對於傳染病的事情比較敏感一點,
這幾天的天氣變化很大,一下子下雨、一下子出大太陽、
幾個問題性膚質的客人時好時壞、
我個人覺得我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生活規格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愛做臉家的地板拖地時、
材料有
:一桶水、漂白水幾滴、洗碗精按一小下、香茅油10滴。

這樣的材料拖地時可以預防蟑螂,殺菌,清除地板的髒污油脂。
降低空氣中塵瞞量。

我是一個很容易過敏的人、尤其是愛做臉每天都一大堆人進進出出、
其實我很愛這樣子,熱鬧的不得了、
但是我又愛乾淨、
所以只好研究一下環境消毒配方。

在我的認知裡頭、不是空氣淨化機就可以打發的掉的。
買那種淨化機、家裡面又要找地方放,實在麻煩的不得了。

所以我提供大家這樣的方法,至少家裡面可以住的很安心。



我洗衣服的時候呢?我喜歡搭配少許的幾滴漂白水殺菌衣服、
對於深色的衣服個人覺得依必朗很好用、之前有一種東西叫做
"滴露
"
這幾天去找但是已經找不到了、所以大家可以搭配依必朗使用在內衣褲的清洗上面。加強個人衛生。

 

然後就是寢具了。我很愛買寢具。這一點常常讓我花大錢,
我都要忍耐又忍耐的不去買、好的寢具是值得投資的、因為不容易洗壞、
跟肌膚觸感又好。
所以這是我唯一的一小點奢侈了,就是買寢具。



關於寢具衛生呢?
我真的覺得光是用洗衣粉清洗是不夠的、一定要殺配幾滴的香茅油一起洗、
一大缸的洗衣機水加入幾滴香茅油是不用擔心花色問題。

不然用依必朗也可以,我前陣子神經兮兮的都送去給專門的洗衣店做"臭氧洗",回來後的被單都有很濃的臭氧味道,又臭又安心><....



我真的覺得環境衛生要多努力、因為塵螨細菌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很多面皰性皮膚都跟這種東西有關西、尤其是枕頭、被單跟毛巾。

我的臉很少在用毛巾擦的、連我私人的毛巾浴巾也都是一星期洗一遍,之前更誇張、我天天洗.....@@~然後被嫌棄!!!!!!

這真的不能怪我ㄚ...乾乾淨淨的、我高興客人又安心。
我本質就是這樣子,我朋友在我家也很安心。


這幾天天氣不是很好、空氣中的溼度很高、熱氣又高、東西都很容易腐敗、
請大家喝牛奶以及食用冷藏食品時要多加注意。

相信自己的味覺、也不要吃壞自己。



對於面皰肌膚的朋友、我想要跟你們分享的是....先把衛生規格做好、
因為搞不好你自己是過敏體質、但是你都沒有發現這個狀況。

夏天面皰會特別嚴重、要多加注意。清潔、敷臉、保濕、防曬。
角質層也會變的比要厚、可以適當的去角質。
敷臉
~這是最重要的事情。

但是不是去敷布面膜
那種面膜只會讓面皰肌膚的妳加強細菌孳生。切記切記
~



永遠愛你們的
sa~

 

愛做臉 預約電話/04-24717030 ;0970-356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臉媽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