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是我,小米

 

前幾天啊幫一個美眉做撥筋緊實的課程時,發現她的皮膚好缺水臉好乾

於是我問她平常在家都怎麼保養啊?

她說:因為現在正處於要熱不熱要冷不冷的季節,所以臉很容易出油~所以都只擦化妝水,乳液的步驟就省略了。

我驚嘆!!不可以喔~

即使現在是忽冷忽熱的季節,擦乳液雖然臉會油

但實際上皮膚還是很需要水分呢!

如果覺得擦乳液會油,那可以改擦精華液

精華液的含油量少之又少,同時擦了也不會覺得油膩呢!

可是那位美眉跟我說她還是位學生,

精華液的價位對她來說有點小貴

那該怎麼辦~

 

想想也是,精華液固然是保濕的好產品可是對於學生來說,

的確也是一大花費,尤其是的精華液!

(小米也是過來人,所以非常懂

 

於是我推薦她我的最愛

覺得精華液價位有點高是不是~沒關係!

價格親民又超好用的蘋果水啊!

怎麼用呢?把方法告訴那位美眉後,當然也要告訴各位囉~

 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保有水嫩的肌膚哦

 

 

第一步:拿出我們有娃娃頭貼紙的蘋果水

(旁邊還有閃亮的光環呢你看

DSC00295_副本  

 

 

第二步:把化妝棉用蘋果水沾濕後,擦拭洗完臉的臉蛋

(後面有點亂哈哈……給它背景模糊一下)

dsc00297_副本  

 

第三部:再拿個小塑膠碗,把紙面膜用蘋果水以適量的量沾濕

(要全濕喔!像圖片上那樣可以稍微擠得出一些蘋果水這樣)

 DSC00298_副本  

如果沒有紙面膜的話沒關係!

可以用一般拿來擦臉的化妝棉,或是能撕成很多片的化妝棉即可

 

第四步:沾濕後的紙面膜貼在臉蛋兒上

(要盡量服貼喔!)

     

 3

 

 

然後~敷個5~10分鐘,就完成了!

是不是很簡單啊!

每天四個步驟,就能有水嫩的肌膚很棒吧

尤其是早上上妝前先濕敷蘋果水敷個5分鐘

會發現,底妝比較好上呢!

 

由於蘋果裡有果膠成分,所以能讓保濕更加乘

加上裡頭含有維他命A、C、E,因此還可以美白呢

                                                                           

所以啦~在春夏這個容易出油的季節裡,

怕擦乳液會油,而精華液價位又覺得有點高的美眉

蘋果水會是你最好的朋友,又是值得投資的保養品喔!

重點是它價格親民,完全不會讓我感到恐懼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臉媽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