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米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個人刷甘醇酸的心得~



有時候都會有客人跟我說-
妳的臉需要刷酸嗎?不需要吧~膚質看起來很好耶!
(心想)美容師不是神阿~
我們也是正常人也是會有長痘痘皮膚暗沉的時後餒~
只是剛好我醜的時候你們沒看到而已哈哈 ))而且醜的時候我都戴口罩



由於我的角質其實算厚,所以正常的28天角質更新對我來說應該不夠吧哈哈~
加上我的粉刺是會堆積在毛孔裡的所以不清的話會讓毛孔越來越大
而且本人自己在家懶的定時去角質
下班回家就很累了只想趕快全部用一用上床睡覺
不過擦保養品這部份我可是會徹底執行的!
(廢話一大堆~~)


所以啦~我會固定一個月至少刷一次甘醇酸
給臉蛋大掃除
把髒東西通通趕出我的毛孔  呼呼哈ㄏ一


然後由於經過過年大肆的熬夜之後痘痘又冒出來了

當然要趕緊刷果酸來拯救一下我的臉蛋囉!
不然我怎麼見人面對顧客呢
因為這次刷甘醇酸時毒手下的有點重所以想說放幾張照來嚇嚇大家哈哈哈

 

 

各位請看~

 1  

有沒有看到臉上那些一點一點的咖啡色點點(別在意乾巴巴的嘴唇)

沒錯!就是結痂

 

 

 

那麼再一張近一點的好了

鏘鏘~

2  

紅色圈起來的那個雖然也是咖啡色的但那是痣不是結痂哦!
雖然結痂的範圍都不大不過一點一點的臉看起來也很花......


其他地方呢都還好~就右邊的臉頰最嚴重了
所以這幾天要更努力的做保養,保濕精華液給它不用錢的往臉上潑

不是真的往臉上潑啦!只是說保濕有做好那些結痂大致上會在3、4天後掉

所以不要手癢去摳結痂之類的,這樣反而會更難好呢!

 

 

那麼再過個幾天之後我再來公佈努力保養的結果吧!

不過這幾天我又會戴起口罩以防醜醜的臉去嚇到大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臉媽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